close

PC020007
今天是零下10度的新光天地2008聖誕嘉年華

  紅色警戒聽得多,那藍色預警又是什麽?原來就是我們說的低溫特報,全名是寒潮藍色預警信號。其實在今天之前,北京已經有好幾次出現零下了,但都沒有發布過藍色預警,果然,今天的風非常刺骨,即使出中午大太陽,但稍微走兩步已經覺得臉上很刺痛,手都凍僵了。

  順帶稱贊一下,北京的氣象預報非常準,說是陰天就絕對整天看不到太陽,說下雨就絕對會下雨,沒說的話就絕對一滴都不下,這邊從來不說降雨幾率%多少多少,更讓人佩服的是,北京明明很少下雨,而且每次下雨大多只有幾十分鐘,很少超過1小時,就連這樣都能預測出來,最厲害的例子是8月8日奧運開幕那天,整天都陰陰的,空氣非常潮濕悶熱,但就是沒下雨,如果台灣的新聞預測颱風有這麼準就好了。

PC020008 
PC020012 
PC020010 
新光天地的LED墙已经充满圣诞气氛。

PC020004
新光天地贵为北京最高级的商場之一,但聖誕樹有點普通了,下次有机会再介
绍一下其他布置用心的好商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dis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