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2150520
P2150515
P2150526
P2150525 
看了CCTV,忽然想起小時候遠東百貨和第一廣場一燒就荒廢了好多年,不知道北京會怎么做。

 這兩天北京忽然降溫,看起來是晴空萬里,但最低氣溫只有零下5度,儘管天氣再冷,去瞻仰CCTV(中央電視臺)新大樓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,最有趣的是,原本大家都以為是自稱【智窗】的主樓燒掉了,到現場才知道火災的是後面TVCC(電視文化中心),去參觀的人潮都難掩失望,可見北京市民有多痛恨這個建築,寧願幾百億就這樣燒掉算了,哈哈!

 CCTV新大樓靠東三環這面是一座路橋(光華橋),如果在台灣,發生火災之後一定有風水大師出來,說路橋是鐮刀煞,所以對面的嘉里中心立了一道雕塑墻擋煞才能多年平安無事,加上CCTV本身是中空導致後面的建築首當其沖......(下删1000字),再來一定又有命理老師出來說,金台夕照這個地鐵站怨氣重、幽靈船停在上空......(下删1000字),怎么內地沒有這種節目啊。

P2150536 
CCTV大樓緊鄰光華橋,形成一道鐮刀煞。

P2150518 P2150510 
一場大火燒掉幾百億,老外也來湊熱鬧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dis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